适量食用干辣椒有助于改善睡眠的原因

文章作者:liuer 热度: 文章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08-07-17

  一项最新研究成果显示,有规律地在日常饮食中添加一些干辣椒可明显改善睡眠质量。这一结论是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州立大学的科学家们在经过18个月的研究后得出的。

  共有10名来自朗塞斯顿州的志愿者参加了相关的试验活动。按照科学家们的要求,部分志愿者每天平均要在饮食中加入15克的干辣椒。试验的结果是非常令人振奋的。研究人员发现,那些每天都摄入一定数量干辣椒的志愿者越来越容易入睡并且在醒来之后通常都感觉精力充沛。同时,良好的睡眠还会对心血管系统的状态产生积极的影响。医生们还记录到,在试验期间,这些志愿者血液中胰岛素和葡萄糖的水平也有小幅度降低。

  科学家们表示,每天摄入少量刺激性较强的辣椒有助于保持身体健康和和良好的体型。

  此前开展的研究已经证实,干辣椒可用来治疗因糖尿病引起的某些并发症。当然,那些肠胃疾病患者还是应尽量避免食用这些刺激性较强的干辣椒。

  温馨提示:如果您有健康问题可以拔打北京中医网健康热线010-87103288咨询专家,我们会即时给予解答!



北京中医网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就医请遵照医生诊断,在医生的指导下治疗。
如需要详情 咨询可直接点击在线咨询,如医生忙线,可直接将问题留言。
需要预约可拨打预约健康热线:010-87103288,或点击网上预约


关键字:失眠 失眠症 睡眠